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二寮之旅

     某一個禮拜六弟弟的班上舉辦班遊,我和弟弟都很興奮,因為我和弟弟都沒有去過十二寮。

     到了集合地點後,點完名後,就上路囉﹌

     開車的路上遇到了便利商店,爸爸決定買些零食給我和弟弟吃…吃完零食也到十二寮了!!雖然他的同學我只認識一個,但是,我相信一天相處下來一定都會認識。到了地點後,每個人都租了一抬腳踏車,我們先試騎不到一公里的路,在上路。出發囉!!不料,下雨了,我們只好先去躲雨,躲雨的地方剛好有賣都豆乾弟弟的老師一口氣買了8塊豆﹐就分給我2塊豆乾。吃完了,雨也停了,準備回去吃飯囉!

DSC01449.JPGDSC0144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范-_-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